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责问孔婉莹董总行政部己変;独立王国;如何沟通?。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副会长彭汉明
【士乃26日讯:】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副会长彭汉明,今日发文告指董总主席率多名中委,前往訡局报案,发现董总内部有人滥用公款,把公家的钱用在私人方面。这是董总纷争一年来,第一宗暴发涉嫌内部有人滥用公款事件,事态之严重性已引起华社密切关注。


根据孔婉莹小姐解释,作为常委应尊重内部行政作业,先去沟通。众所周知,根据董总秘书长傅振荃拟订的所谓内部作业程序,凢是常委连主席,署理主席要查阅行政部资料,都必须经秘书长批准,连行政部电脑莫明其妙发生故障,纪律主任邹寿汉向有关部门查询真相,被强加逼害员工罪名,掀起滔天巨浪,引起11华团大打抱不平,率大批人马去慰问。
 

种种迹象显示,分裂派真正的意图是瘫痪董总内部整个行运作,从傅振荃控制的内部作业程序,対董总常委无理限制,己严重违反社团章程法理荒唐透顶,己成为华社今古奇覌的笑柄。请问孔小姐当今董总己成为分裂派的;独立王国;外人?如何沟通?,不过请孔小姐放心,有人滥用公款的事非曲直届时见簿公堂,自然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