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李坚城:苏祖池张志开被罢免‧他们犯啥罪?



2015-04-29 14:21 星洲日报/花城



李坚城(左)与林昌伟:苏祖池及张志开到底犯了什么
滔天大罪?代表要立刻罢免他们的职位?(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淡边28日讯)“苏祖池及张志开到底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代表们要立刻罢免两人的职位?”

淡边林茂县华小发展工委会秘书李坚城对日前举行的森州董联会代表大会的与会者,在临时动议中以多数票通过罢免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及署理主席张志开,以及在30天內必须举行重选的议决表示震惊和遗憾。

也是森州董联会委员的李坚城今日与另一名委员林昌伟,在新闻发佈会上强调,到底苏张两人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必须即刻罢免他们的职位。

质疑临时动议合法性

两人也质疑会员大会提出的临时动议的合法性,尤其是在针对重大的课题如罢免理事会任何成员、增刪章程等,都必须事先让组织的各成员知晓才符合程序。

因此,两人认为大会的两项临时动议,即被罢免主席与署理主席及成立5人小组进行重选的议决,是不合程序及无效的。

他们指出,过去两年来,董总所发动的5次大集会,苏张都冒着隨时会被当局逮捕的情况,勇敢站在最前线,“单凭这种为华教牺牲的精神与勇气,已足以令人感到钦佩及学习。

他们说,苏张两人是由森董联会理事选出来的,却不到一年半载把他们拉下台,犹如小孩玩泥沙般。

苏张贡献华教有目共睹

“苏张当选主席与署理主席后,也积极到各县为筹建新会所东奔西跑,並处理州內微型华小的搬迁事件、向州教育局爭取师资短缺问题,他们对华教的投入与服务,大家有目共睹,即使没有功劳,都有苦劳。”

他们说,董总最高领导层坚持不让关中学生报考统考及坚持修改教育大蓝图中对华教发展不利的条文,是大家都认同的事实,不幸的是,挑战派不务正业,宁作他人武器来对付董总主席与署理主席。

他们表示,没想到的是,森州也有人有样学样地,仿效挑战派手法来罢免苏张,“为何苏张为华教所付出的努力与牺牲,大家都看不到?”

两人也赞成仁保区代表林福泰建议,让苏张担任至届满为止,而且,积极筹备中的森董联会新会所也即將建竣和启用,无需赶尽杀绝。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