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巴生四独中决开董事长会‧议邀独中齐维护统考



2015-04-17 17:37 星洲日报/国内版

 


巴生四独中工委会主席兼光华独中董事长黄华民(前中)、滨华中学
董事长谢松坤(左三)、中华独中董事长蔡崇伟(左二)、兴华
中学署理董事长李平福(右三)发表联合声明。(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17日讯)巴生四独中工委会决定召集全国独中董事长,出席“全国独中董事长维护统考联席闭门会议”,希望借此平台达致共识,以应对当前华教挑战。

同时,该会也將邀请董总纷爭两造代表,出席与全国独中董事长一同召开的“维护统考三造联席闭门会议”,以华教利益为重,寻求共识,确保今年的独中统考能顺利照常举行,免受当前董总纷爭波及。

该会是基於近日董总纷爭升温,风波已延烧至董总行政部,有鑑於事態发展日趋严重,而於今日下午发表文告。

盼董总两造达共识

文告吁请董总主席叶新田及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两造,以独中发展使命为重,纷爭过程务必照顾董总考试局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统一考试委员会之正常运作。

巴生四独中工委会也要他们确保独中统考,能与往年一样顺畅举行,否则独中办学將面对严重的衝击。

该会呼吁董总考试局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统一考试委员会的同道们站稳立场,继续坚守岗位,为华教事业奉献力量。

统考是当前独中办学之关键,事关重要,该会希望经由此次的联席闭门会议,能够与董总纷爭两造达致共识,确保不影响董总考试局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统一考试委员会之正常运作。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