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杨应俊公开羞辱叶主席”‧森爱华:不符合中委责任



2015-04-17 13:27 星洲日报/花城
 

(森美兰芙蓉16日讯)森美兰爱护华教联合会发文告指出,董总电脑主机拥有许多重要资料,可是电脑主任杨志强却在电脑系统出现问题时没有及时解决,因此董总纪律主任在电脑专家陪同下提出质问,並没有问题。

该会质疑马六甲董联会主席杨应俊针对此事在记者面前质问董总主席叶新田,其目的只是为了羞辱叶主席。

文告也说,杨应俊只是董总其中一名中委而已,他没有得到董总的同意,擅自使用董总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甚至公开羞辱董总主席,这並不符合作为一名中委的责任。

另外,隆雪华堂主席陈友信身为外人今天却带团到董总“声援”所谓被董总审问的职员,也显示出外人干预董总內政。

该会对此二人的作法严厉谴责,並吁请两人及其余还想破坏董总华教等人就此停手免得遗臭万年。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