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彭茂燊:迟未表立场 疑马华幕后主使董总风波



2015/4/20 光华日报/国内版

 


邹寿汉(中)带领雪隆嘉应会馆所有领导层吹生日蛋糕,以欢庆
嘉应会馆117周年。左起江富龙、吴德芳、梁联兴及陈立宽。
(吉隆坡20日讯)董总风波愈演愈烈,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怀疑,董总风波的幕后主使者为马华,以致于马华迟迟未对董总风波发表立场。

他披露,永平中学前董事长拿督刘文兴数月前到加影董总大楼上演的“下跪”戏码,以要求董总主席叶新田下台后,没几日竟在出席某场活动时,与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魏家祥亲昵合照,令人不免怀疑这2人是否合力策划上演这出戏码。

“这个‘下跪’的人过后更和魏家祥搭肩合影,就可看出两人关系匪浅。”

他续指,马华更数次刻意拒绝回应董总风波课题,跳出来表示“不干涉董总内部”,显然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根本没有人问他们董总风波的意见,惟他们却自己跳出来说‘董总内部,就让他们自己解决’,明显是脱裤子放屁!”

彭茂燊是于周日晚出席雪隆嘉应会馆庆祝成立117周年晚宴时,向媒体这么表示。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