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霹雳华教工作者支持冻结董总孔婉莹职务



【怡保22日讯】昨日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的议决:冻结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的职务两个星期,以对她进行调查。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在一则文告中指出,孔婉莹作为董总首席执行长,应该团结行政部所有职员,各司其职,将工作做好。作为执行人员的首领,他更加不应该将董总行政部变成某一个派系的小王国,只执行某一个派系头头的指示,扰乱整个董总行政部的顺畅操作。对此,适当的执行纪律行动是必要的。
 

该会主席汤毅指出,董总行政部门是一个重要的部门,其顺畅操作是头等重要而必须保证的。不管什么人、任何派系想操纵、扰乱都必须制止。
 

他说,董总行政部今日的“乱”是董总分裂派特别是傅振荃秘书长和孔婉莹操纵玩弄的结果。公众人士有必要看清这一点才不会误入盲点。说什么叶新田邹寿汉搞乱行政部的说法其实是外来邪恶势力欲打倒叶邹的阴谋之一,爱护华教者不要被误导。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也提醒独中家长,提防有一股外力已在找机会鼓动独中家长出来闹事。这对独中是致命的,必须严密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