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邹反驳“审问职员”论‧ “董总不是日本宪兵”



2015-04-15 17:0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邹寿汉:若我对网络瘫痪问题不闻不问,
就是失责。(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15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反驳董总中委杨应俊的“审问职员”论,他表示董总不是警方政治部或日本宪兵,不採取审问方式与行政职员沟通,杨应俊言重了。

邹寿汉今日在怡保为“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展”主持开幕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与董总主席叶新田身为董总领导人,关心和瞭解行政是领导层的职责所在,况且行政部职员有责任向领导层解说问题。

他说,由於董总的网络系统在上週五瘫痪,造成董总的行政工作无法进行,事態严重,领导人须向职员即董总电脑局主任杨志强查问清楚,包括问题如何发生、如何处理、將来会不会再发生等,职员只须尽所能回答。

他说,他受委为董总中央委员会调查小组主任,更应去瞭解网络瘫痪的问题,才能在以后的会议向董事会、常委及中委报告,如果不闻不问就是失责。

此外,邹寿汉质疑杨应俊有政治目的,並谴责杨应俊不瞭解网络瘫痪的问题,却用十分不友善的语气小题大做,刻意夸大事件误导和恐嚇行政部职员,造成董总陷入分裂、恐慌与危机之中,这是非常坏的做法。

(星洲日报)

邹寿汉:不曾审问职员 “杨应俊小题大作”


2015/4/15 中国报/国内版
 

(怡保15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强调,由于董总电脑系统日前出现瘫痪,造成行政工作无法运行,才向董总电脑局杨志强了解情况,他不明白为何对此事不瞭解,且態度及语气不友善的杨应俊,小题大作,並以严重措词“审问”和指责董总。

他说,董总行政部是教育行政中心,不是日本宪兵,不会以“审问”方式审问职员。

邹寿汉今日为由董总主办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展怡保站开幕礼后,针对甲州董联会主席杨应俊指责董总中委干预行政部,並在电脑瘫痪课题上“审问”职员事件上,如是反驳。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