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彭董联会改选硝烟弹雨 卢宇廷林锦志 生死对决



2015-04-16 13:02 南洋商报/东海岸



 当权派的彭亨华校董联会主席卢宇廷宣布
彭亨华校董联会于517日改选。
(关丹15日讯)《南洋商报》探悉,彭亨华校董联会改选中,当权派除了获得董总撑腰的优势,并且获劳勿县及百乐县支持,至于由林锦志领军的挑战派阵营,获得东彭、金马仑、而连突、淡属、立卑及文冬的支持,双方的势力可说是势均力敌。

彭亨华校董联会于517日举行改选,预料以中菁华小董事长林锦志为首的阵营有备而来,准备与当权派卢宇廷阵营来一场殊死之战。

自从关丹中华中学事件引发董总内部闹分裂之后,彭亨州华校董联会也随之出现了分歧,两派人马形同水火,势不两立,已经达到兵戎相见的地步。

517日彭亨董联会改选,目前两派人马励兵秣马,作好充分的准备,届时,当权派与改革派势必尽全力作殊死的争斗战。

依照目前的形势来分析,当权派与挑战派之间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任何一方都不能掉于轻心,必须每票必争。

叶新田受邀出席

彭亨华校董联会新会所开幕在改选前举行,当权派趁这个机会为这次改选造势,同时邀请了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出席,可在现场为这次改选拉票,对当权派有利。

彭亨华校董联成立20多年,向来改选出席的人数反应并不理想,预料这次改选出席人数破历年纪录,可以肯定双方将会引起激烈的战火。

下月17日初选21理事

彭亨州华教董联会将会在517日改选,根据改选的方式,初选理事21名,然后才通过复选,选出各司各职。

彭州共有8个发展华小小工委会,中选主席就是当然初选理事,因此,主席之争极度激烈。

彭亨州有74所华小,拥有150名学生的学校可以派出3名代表,150名学生以下,可派2名代表,全部出席者都有资格投票选出13名初选理事。

彭亨华校董联会改选初选理事21名,任何一个派系如果能够赢得11名初选理事,就可以控制彭亨华校董联会的大局。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