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彭爱华教协会5月9办讲座‧叶新田邹寿汉等谈华教



2015-04-25 13:43 星洲日报/东海岸
 

(关丹24日讯)彭亨州爱护华教协会將於59日(星期六)晚上7时举行宣誓就职仪式,並邀请到董总主席叶新田、署理主席邹寿汉、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等人到场开讲座,谈华教。

今年2月甫成立的彭亨州爱护华教协会,將於当晚在关丹丹绒弄坡金满楼酒家宴开80桌,广邀所有热爱和关心华教的民眾出席。

该会主席廖星南说,华社普遍对董总风波、关丹中华中学、还有教育大蓝图中的师资及拨款等课题一知半解,为此该会邀来相关人士为华社“说个明白”。

“本协会旨在协助华社和有需要的学生,我们认为华社应该团结一致,以实事求是的態度去应对华教问题。”

他今日召开发布会时如是指出。目前全国有8个州属已经成立爱护华教协会,包括柔佛、马六甲、森美兰、霹雳、檳城、雪隆、砂拉越及彭亨。

华社不应被政治化

他认为,华社不应在此时將政治带入华教,更不应该搞派系。

署理主席卢臻业说,该协会办“华教教育前景匯报”晚宴並非针对任何人,只是希望关丹华社多关心和了解华教,包括关中成立的来龙去脉。

届时,叶新田和邹寿汉將分別匯报董总及教育大蓝图概况、彭茂燊將匯报董总风波,华教支持者张守江律师將以法律角度谈关中,彭亨州董联会主席卢宇廷及马来西亚爱护华教协会总会长许炳正也会出席是项晚宴。

晚宴票券每张30令吉(包括晚餐),详情可联络廖星南:017-989 7808、卢臻业:012-295 2789、秘书叶宗文:013-819 1999、或財政罗基诚016-986 2308

(星洲日报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