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得纳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傅振荃没有根据法,搞政变,行政人员当炮灰

来源/作者:2015/4/30 【陈正华 FB

 


这是法治的国家,团体领导由会员大会选出来,复选各职位,规定了任期。就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到任期满,再改选。

董总风波,起源于:

 1)傅振荃秘书长提出发言人机制,主席向外发言,必须获得秘书长批准。

 2)傅派人马多一票时,就要列议程罢免署理主席,进而罢免主席。

 3)董总接获教育局公函关于,关丹中学报考统考事,召开各州董联大会,重新检讨是否接受关中报考统考。傅派竟然杯葛不出席,促使大会流產。

 4)法庭限期开中委会议,傅派竟然藐视法庭,杯葛会议,这是傅派弃权,失去先机。中委会议议决了一系列对傅派不利的议案。

 5)傅派发现大势已去,就唆使行政人员,借题董事检查电脑操作,以污蔑董事干涉行政部。

 6)首席执行长孔女,领导唆使职员,不出席董总中委会议。

 7)孔女,对报界发表攻击董事领导人。

 811间外界团体,非法介入干涉董总事务。

 9)常委会议议决,暂停孔职务,限1周时间,解释不应该被停职理由。

 10)孔不接收函,也不回答。

 11)期限到,中委会议决正式开除孔。

 12)报载,行政部职员大闹抗议。

这是法治的国家,造反也要根据法,傅振荃不根据法,要搞政变,又唆使与利用行政人员当炮灰。

如果傅振荃,吴建成,陈友信,方天兴,王超群等造反集团得逞,日后华团之间,不能互相尊重与包容,干涉别个团体,导致无法无天,无大无小,动乱不息。

如西方霸权,干涉北非各国,导致战火连天,民不聊生,极端IS到处横行。
30-4-2015


乱七八糟,大逆不道

来源/作者:2015/4/29 Keat Tan FB





 擅自聘請外人

 把董总行政室堵住
 工作人员不得自由行动
 干扰了董总正常工作
 把董总行政室造成了现代牢房
 秘书長成了獄長
 工作人员也娈成了犯人
 这还算是董总几拾年来創举
 也是近年來最多花样的秘书長
 董总其实是天下太平的
 只因为有这样低素质的秘书長
 所以把平静的董总
 弄得乱七八糟
 我们相信这是夺权派的
 所謂:収拾余烬背城借一
 最后之战吧!

 29/4/2015



乱世奴欺主!


来源/作者: 2015/4/29 【黄福地FB

 



董总之乱,祸源来自幕后的政治动机,绝非叶邹之过错!而今延烧至行政部,行政主任的孔婉莹,竟然在太岁头上动土,抗拒主席与中委会之令,公然造反,参与反董总之乱,公开抨击叶邹,应了俗语所说:“乱世奴欺主,时衰鬼弄人”!

大家都知道,行政人员,是不宜参与公司与组织之纷争,但董总的行政部,早已被夺权派渗透,孔婉莹早被收买,有持无恐,才敢公然造反。其实,她的做法是非常不明智的,不论输赢都是输,必定身败名裂,若被开除,是咎由自取!



孔小姐被开除是意料中事!

来源/作者:2015/4/28 【张树林FB

 


在一个社团,主席和秘书长都是受委讬来管理这个社团,包括聘请秘书处职员,因此秘书处职员只是雇员。虽然秘书处的一般日常行政需向秘书长负责,但也需要向主席甚至财政负责,而非秘书长的专属单位。如果一个主席或反过来一个秘书长无法指示秘书处职员工作,这意味着这个秘书处职员是违抗上司的指令,更何况孔小姐还天天高调地向媒体发表攻击领导层的言论?

无论领导层怎么乱,怎么斗,怎样变天,秘书处都应保持中立,不应靠边站,也不需要买大买小!

孔小姐以为秘书长是她老板,主席不是,那就大错特错了!

董总事件固然令人痛心,董总秘书处更为全马华团立下一个不良的示范!

如果全马华团都效法孔小姐,岂不天下大乱?

(在此声明:我不是华教人士,更不是叶派、傅派!我只是一个看不过眼的华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