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叶新田驳斥陈友信说法‧董总风波仍在调解




2015-04-17 17:34 星洲日报/国内版



 叶新田(左起)、马珈及杨忠礼,一起为2015年中国
高等教育展巴生站主持击鼓开幕仪式。(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17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今日驳斥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有关董总风波已不能调解,重选是最佳方法的说法。

他问道,怎能说不能调解?

“这件事情一直来都在调解中,只要在公平、合理基础上,隨时调解也没问题。

“有鑑於此,我想说陈友信的看法,不代表我们(董总)的看法。”

他今日出席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巴生站开幕礼后对记者表示,董总昨日的会议议决,决定扩大匯报对象,將主办一场大型匯报会;届时,估计会有几百个团体代表受邀出席,陈友信等人要出席也可以,不成问题。

他指出,大型匯报会的举行日期,需待本月21日的常务会议討论后才能定夺。

“这次的常务会议,除了会討论一般的会务决定之外,也將检討上一回`人事调动’未经商討就执行的事件。若有任何最新消息,我们一定会择日对外报告。”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