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卢宇廷:不退缩不惧困难 争取关中生考统考



2015-04-27 12:37南洋商报/东海岸

 


出席彭亨州新会所落成开幕典礼的贵宾,
前排左起为李金全、胡玉华、卢宇廷、
叶新田、郑朝德、东姑祖布里及徐忠善。
(文德甲26日讯)彭亨州董联会主席卢宇廷指出,该会将联合各方力量,继续向教育局争取,让关丹中华中学的学生考统考。

他说,虽然绝非易事,但是在华教的路上该会不曾退缩,不惧困难,继续为我们的华文教育奋斗,这也是大家愿望和目标。

卢宇庭今早出席该会新会所落成开幕典礼上,致词时这么表示。

他说,董联会在华教同道和对母语教育充满热忱的华社的努力下,辛勤播下种籽后,现在已经茁壮成长。“本会1989年创立至今26年,得到前人的努力坚持,华社不离不弃的拥护,理事的合作无间,目前购置会所,日后我们有一个家继续推动华教工作。”

他说,目前华教可谓多事之秋,但该会团队不畏惧任何挑战。

“短时间内完成目标”· 叶新田赞卢宇廷领导有方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致词时,祝贺出席彭亨董联会实现了拥有会所的心愿,耗资百万筹募购置会所的目标顺利达成。

他赞扬彭亨董联会在主席卢宇廷主席和各位理事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获得许多热爱华教的学校三机构和民众的支持,能在短短20个月内,为购置新会所筹得140万令吉,超越原订筹款目标,使新会所在今天顺利开幕启用。

他说,这几年来,在卢宇廷主席和各理事的领导下,彭亨董联会坚定地支持董总路线,站稳立场捍卫华教。

200人见证彭董联会会所落成

今天出席彭亨州董联会新会所落成开幕仪式的来宾约200人,但是,据现场了解,超过八成是来自外地,本地领袖“寥寥无几”。

出席的本地领袖有行动党彭亨州主席兼文德甲区州议员东姑祖布里、林连玉基金会中彭区主席廖观书、淡属贩商公会主席董则坤、公正党文德甲支部主席郭明发、行动党文德甲支部主席王兴安及前任民政党区部主席王文丰登。

受邀出席的彭亨州华团联合会主席丹斯里方天兴、彭亨州中华总商会会长丹斯里林锦胜及彭亨州董联会前3任主席陈玉康、黄道坚和林锦志,以及彭亨州董联会署理主席吴茂明等皆没出席。

卢宇廷受访时说,该会在大约10天前已经去函邀请有关嘉宾,但很多领袖无法出席,该会也不能够说什么。

许炳正谴责外人干预董总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长许炳正谴责许多非董总的外来组织团体,企图干预董总风波,目的就是为了逼退叶邹两人。

“试问叶新田他们有出卖华教吗?有贪污舞弊吗?如果没有,为何要逼退他们?这是基本的立场。”

针对董总最近宣布冻结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职务的事项,他认为这是内部的问题,外人不易插手干预。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