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邹寿汉:职员当人质 夺权派不惜摧毁董总统考



2015-04-23 10:02 南洋商报/全国版



 邹寿汉:夺权派“保护”孔婉莹,制造恐慌。
(吉隆坡22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形容夺权派企图把董总课题与统考“绑在战车”上,并以董总职员当人质,猛向领导层冲锋。

他对《南洋商报》说,这批人为了达到夺权的目的,已到了疯狂的地步,无所不用其极。

“统考不受外界影响,但夺权派现在为实现其议程,不惜摧毁董总及统考,令人触目惊心。”

他认为,夺权派目前聘保安人员“保护”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目的就是要在董总职员之间制造恐慌。

叶新田:28日孔婉莹最后机会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本月28日董总召开中委会议之前若首席执行长孔婉莹仍未写解释信,将属于自动放弃机会。

征询律师团应对局势

他说,他从报上看到孔婉莹表示不会承认领导人对其发岀的通令,也不会写解释信,这显示对方的做法已是不顾一切。

他对《南洋商报》说,董总已就最新的发展征询律师团及有关方面的意见,以便为时局最新的发展作好准备工作。

昨天由叶新田主持的董总常委会议,议决冻结首席执行长孔婉莹职务两周,并限她再28日中午12时前提供书面解释。

(南洋商报·报道: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