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柔佛州八华教组织谴责以傅振荃为首的争权派图谋 摧毁董总,破坏华教



马來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马來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古來县爱护华教工委会、

居銮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峇株县愛护华教工委会、

古來凤凰友好联谊会、士姑來凤凰友好联谊会  

 
 联 告 :



2015413



文告严厉批评以傅振荃为首的争权派,集体缺席由董总主席按照庭令,在49日召开的第29届董总中委会议,以讨论解散及重选董总常委的课题。这也是傅振荃等14个中委所要求的,然而,他们竟然藐视庭令缺席会议。这证明他们这批人的主要目的是搞破坏与夺权。今天,他们目无法纪的行为,完全暴露了他们肆无忌讳地,欲摧毁董总,破坏华教的真面目。

各区爱护华教联合会、华校生协会及凤凰友好联谊会表示,坚决支持以叶新田为首的董总中委,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召开的中委会议,成功挫败争权派的一切阴谋诡计。同时,整顿会务,坚持发展母语教育,捍卫华教!坚决地把反对《教育大蓝图》内不利母語教育发展的政策与措施的签名运动进行到底,包括提交给联合国。

联合文告严厉谴责以傅振荃为首的争权派,公然违反董总章程,于本月16日,强行召开非法的常务委员会议,这种无法无天,蛮干到底的恶行,旨在于制造混乱,企图达到摧毁董总的阴谋。

文告指出以傅振荃为首的争权派,不断误导华社,扬言有18中委,其实只有14个,因为吴茂明,周惠卿已经被取代,而鈡伟贤和刘天亮也已被撤换。  

爱护华教、华校生协会以及凤凰联谊会等团体强烈认为,在华教与母语教育面对存亡时刻,作为董总中委,应该以民族教育大业为重,站稳立场,捍卫与发展华教,保护董总,不做秦桧,吴三桂,汪精卫之流,以免成为千古罪人,遗臭万年!


马來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

马來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

 古來县爱护华教工委会

 居銮县爱护华教工委会

 峇株县愛护华教工委会

 古來凤凰友好联谊会

 士姑來凤凰友好联谊会   

 

 

 

附:【相关新闻】

8团体斥14改革派中委 蔑视法庭图破坏运作

2015/4/14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13日讯)8个团体今日联合发文告,严厉谴责以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为首的14个改革派董总中央委员,公然蔑视法庭,企图破坏董总的正常运作,集体缺席由董总主席按照庭令,在49日召开的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议。
8个团体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古来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居鑾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峇株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及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
文告指出,49日的第29届董总中委会议,主要討论解散及重选董总常委课题。这也是傅振荃等14个中委所要求,他们竟然藐视庭令缺席会议。

违反董总章程

文告严厉谴责以傅振荃为首的挑战派,公然违反董总章程,订于本月16日召开非法的常务委员会议,旨在于製造混乱,企图摧毁董总。

眾团体支持以董总主席叶新田为首的董总中委,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召开中委会议,整顿会务,坚持发展母语教育,捍卫华教!

对不利母语教育发展的《教育大蓝图》政策与措施的签名运动应坚持反对到底,並提呈给联合国。
《中国报》
 

8华团谴责18人爭权

2015/4/14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3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古来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居鑾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峇株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等8团体联合发表文告,严厉谴责以傅振荃为首的14个董总中央委员,公然蔑视法庭,企图破坏董总的正常运作。
文告也严厉批评以为傅振荃为首的14个董总中央委员,缺席由董总主席按照庭令,在49日召开的第29届董总中委会议,以討论解散及重选董总常委的课题。
「他们竟然藐视庭令缺席会议,这证明他们这批人的主要目的是搞破坏与夺权。今天,他们目无法纪的行为,完全暴露了他们肆无忌讳地,欲摧毁董总,破坏华教的真面目。」
各区爱护华教联合会、华校生协会及凤凰友好联谊会表示,支持以叶新田为首的董总中委,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召开的中委会议,成功挫败爭权派的一切阴谋诡计。
「以傅振荃为首的爭权派,不断误导华社,扬言有18中委,其实只有14个,因为吴茂明,周惠卿已被取代,而钟伟贤和刘天亮也已被撤换。」
文告也表示,在华教与母语教育面对存亡时刻,作为董总中委,应该以民族教育大业为重,站稳立场,捍卫与发展华教,保护董总,不做秦檜,吴三桂,汪精卫之流,以免成为千古罪人。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