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势均力敌·一票不能少 彭董联会两派短兵交战



2015-04-19 14:45南洋商报/东海岸
 

(关丹18日讯)彭亨华校董联改选距离还有一个月,选战已经开始打响了,有迹象显示当权派和挑战派马不停蹄到彭州各区争取选票。

这场改选可形容为彭亨华校董联会成立25年最激烈的一场战役,双方丝毫不敢松弛,开足马力,誓夺最终胜利。

当权派卢宇廷一行人日前抵达关丹举行饭局,除了与一些学校代表互相交流之外,主要目的是拉票。

犹记得上届改选,当时的挑战派是以卢宇廷为首,为了夺取彭亨州董联会的江山,处心积虑,上演了一幕“巴士屠城记”,把当权派的林锦志阵营,在措手不及之下,被打得落花流水。以林锦志为首的挑战派团队也不甘落后,首先在东彭走透透,之后前往金马仑、中彭及西彭,会见各校代表,借此争取支持率。

林锦志团队在上届改选遭受挫折后,从惨败中吸取教训,此次卷土重来,可说是有备而战。

双方支持率旗鼓相当

据评估,当权派的实力在西彭,挑战派的势力在东彭,双方的支持率旗鼓相当,不分伯仲,无论如何,每一张选票对双方都十分的重要。

彭亨华校共有74所华小,东彭拥有17所华小及1所丹那布爹国民型中学,中西彭共有57所华小,每所学校的学生超过150名学生,就有3名代表,150名学生以下只有2名代表。

凡是代表都有权投票和被选权,彭亨州华校董联会共有21名初选理事,彭州8个县的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是当然的初选理事,所以代表只是选出13名初选理事。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