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卢宇廷指政党財团部署 欲拉叶邹支持者下台



2015/4/14 东方日报/国内版

(文德甲13日讯)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指出,有华基政党及財团不单要將彭亨董联会原任领导层连根拔起,甚至部署在全国州属的董联会將支持叶邹领导层拉下台!

他说,华基政党和財团已在全国各州部署,將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的州属连根拔起,换上支持华基政党及財团的董联会领导层。

他是今天率领彭亨董联会执委巡视彭亨董联会大厦后,在记者会上如此表示。在场包括副主席陈亚斯、財政李碧强、副秘书郑朝德、百乐华小发展工委会新任主席胡玉华、淡属华小发展工委会主席余梁捷及理事陈天伟。

他说,华基政党及財团已经在全国各华小董事部部署「拔根行动」,然后在今年全国州县属改选中,將叶邹的支持州县属领导层拉下台。

他坦言对华基政党及財团渗入董联会改选,感到非常遗憾。「他们的所作所为,已令真正为华社捍卫华教者反感。」

「我们都是捍卫华教的一份子,坚持爭取华教利益的立场和原则为大前提。若华基政党及財团能与董联会团结起来,一起捍卫华教,我相信华教在我国將会前途一片光明,而不是一味与董联会搞对抗。」

他指出,彭亨董联会在过去两年,都积极以行动关注地方上的华教发展,同时也给董总全力支持和配合,坚持捍卫华教为前提。

他指出,今年是彭亨董联会改选年,517日早上1030分在劳勿新巴力华小礼堂举行会员代表大会兼改选。

同时,他希望董联会关心和热爱华教的所有会员们踊跃出席及站稳立场,继续给予原任领导层支持,让他们继续领导彭亨董联会,以董总路线为依归。

在被讯问有关州改选形势时,他表示彭亨州共有8个华小发展工委会,7个县工委会已进行改选,目前淡属华小发展工委还未改选。

「目前的形势来看,华基政党及財团已掌控4个县属,所以这次改选特別激烈,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另一方面,他对于彭亨董联会在文德甲购置价值百万令吉的3层楼店屋,该董联会在20个月积极进行筹款获得,並筹得140万令吉。

他说,目前该会所在进行装修工程,会在一周內完成,並在本月26日举行落成暨开幕,当时会邀请董总主席叶新田主持开幕仪式。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