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文告



  2015411


 

【怡保11日讯】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对于董总在49日会议上揭露,秘书长傅振荃曾于201526日发出凡董总中央委员向行政部各部门调阅或索取本会一切文件,必须获得秘书长的批准方可提供有关文件 及,211日财政林国才发出“凡董总中央委员欲向行政部各部门调阅或索取本会的一切财务文件,必须获得财政的批准方可提供有关文件”的非法告示,十分惊奇。这两张告示揭露了掌管秘书处的傅振荃和财政林国才两人,把董总当作私人小王国或小集团控制的产业,而不把其他中委(包括主席)看在眼里。这不是一个妥善而透明管理像董总这样一个捍卫民族事业的团体的方法。

鉴于此,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支持《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第7次会议》上作出立即废除有关文件的决议,并谴责傅振荃等将董总行政部门私人化的企图。

该会也希望董总正常化其行政,对首席执行长的狂妄行为以予纠正,必要时或采取适当的纪律行动。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认为,董总是一间向民族教育、华社大众负责的机构,不应该办成一间像为官僚长官服务的俱乐部。

该委员会对14名分裂派中委一致杯葛49日的中央委员会会议,则认为,此举充分表现出这批人已经被误导,完全失去了方向。他们自己要求召开一个会议来讨论他们自己提出的议程,但是,当这个会议召开的时候,他们却一个也不敢来出席,这表示他们对自己的言行都不敢负责。这是懦夫的表现。他们一次又一次使出相同的伎俩,这正说明他们的目的是邪恶的,他们故意捣乱董总这一捍卫和领导华教的机构,也故意为难以叶新田邹寿汉为首的董总领导层。

该行动委员会指出,49日的会议,揭露了以傅振荃秘书长为首的董总分裂派的恶劣行为。但我们还认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是被误导的,如果他们回到正轨,还是可以贡献华教的。但对于一些另具目的之徒,则不能存有妄想。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重申他们将坚决站在发展华教、捍卫华教的立场,无私支持正义和团结,反对邪恶与分裂。

 

201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