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爱护华教联总警告速停手 抗议隆雪华堂“踢馆”



2015-04-23 09:43 南洋商报/全国版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在隆雪华堂门外拉横幅,促隆雪华堂“停手”。
 
(吉隆坡22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警告隆雪华堂不要再前往董总“踢馆”,他们指这无助解决董总纷争。

该会对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组队干涉董总内部事务,感到极度不满。该会一行人在总会长许炳正率领下,今日到隆雪华堂外抗议陈友信干涉董总内部事务。

让华教乱上加乱

“我促请隆雪华堂,立即停止干涉董总风波,也不要再与其他华团联合发表声明,因这只会让整个华教乱上加乱。

“我希望他们(隆雪华堂)马上停手,最好自己做做检讨……不然我们以后可能还会再来。”

他们指出,如果还没真正了解其他华团的内部事务,就介入干涉,还到人家的会议厅叫嚣,这是让人不能容忍的事。

过后,双方经过交流后,隆雪华堂同意在较后作出“书面回答”。

隆雪华堂尊重言论自由

谢春荣代表隆雪华堂指出,该会绝对尊重言论自由。

“收集他们的意见后,我们会转交给会长,并在56日把抗议书提呈至董事部,然后会给书面答复。”

他较后也向记者指出,该华堂还是保持原本的立场,支持董总进行重选。询及为何会长陈友信未到现场时,谢春荣说,因对方没有发公函,而是通过媒体放话,因此不确定真伪。

整个对话交流大约进行了45分钟,间中示威者数度炮轰隆雪华堂代表。

(南洋商报)

 

不满陈友信干涉董总爱华教联会成员抗议


2015-04-23 10:32 星洲日报/国内版

 


示威者在隆雪华堂外高举横幅示威,要隆雪华堂及各大团体不要干涉董总纠纷。(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2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20多人今日拉队前往隆雪华堂抗议陈友信日前组队干涉董总內部风波,过后跟隆雪华堂领导层进行约45分钟交流、呈上抗议书后和平散会。

到隆雪华堂呈抗议书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会长许炳正表示,他希望其他团体不再插手董总的纠纷,应让叶新田及邹寿汉完成任期,若有任何不满应等到任期届满后,再把他们拉下。

他希望隆雪华堂和其他团体可以各司其职,为华社服务,如果继续干涉董总的纠纷,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不排除继续示威以示抗议。

隆雪华堂副会长谢春荣则代表隆雪华堂表示,他们將针对对方的疑问作出书面回应,不过还是会保持原本的立场,支持董总进行重选。

询及为何陈友信没到场时,谢春荣表示,由於对方(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是透过媒体放话要到隆雪华堂呈交抗议书,不是直接致函给他们,所以他们无法確认对方是否认真。

“我们是个尊重言论自由的公共机构,今天他们要来表达不同意见,我们是欢迎的,不过他们必须先致函於我们,这样我们才能安排。

“收集他们的意见后,我们会转交给会长,並在56日把抗议书提呈至董事部,然后会给一个书面答覆。”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下午2时左右抵达隆雪华堂,並在门口高举抗议横幅,隨后他们被邀请到隆雪华堂会议室和隆雪华堂副会长包久星、总秘书杨有为、执行长陈亚才进行对话,示威者也在对话中数次咆哮隆雪华堂代表,不过最终和平解散。

(星洲日报)
 
大伙聚集在雪华堂正门。

大伙在雪华堂入口处集合。

大伙步行进入雪华堂。

讨论开始、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