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卢宇廷反驳陈玉康指责‧“彭华社支持才能购置会所”



2015-04-11 13:44 星洲日报/东海岸
 

(关丹10日讯)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针对该会创办人陈玉康的指责反驳说,他在任期间成功筹募140万令吉购置会所,如果不是获得彭亨州华社的支持,是无法办到的。

“彭亨董联会在过去25年来领导都没有提出过如此概念,让本会有个家,可以稳定发展,还可收租作为收入。

“我在上任后和理事们一致通过购置会所的议决,还筹获超过100万令吉的目標,足以证明本会在彭亨华社是受到支持和肯定的。”

他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陈玉康身为创办人,如果觉得彭亨董联会出现分裂的现象,应该给予协调和协助,而不是通过报章对领导层进行攻击。

卢宇廷补充,他在2年的任期內,曾在金马崙山洪暴发时,为巴登威利华小筹募逾万令吉的经费;于全国大水灾时期捐助16千令吉予州內6所华小;从不缺席董总举办的任何大型活动,包括支持响应百万签名运动,反对《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
另一方面,他透露,该会改选日期將会在本月12日的理事会会议后,才能做出决定和公布。


(星洲日报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