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关丹独中不符华社意愿 峇株27华团挺董总



2012/08/23 南洋商报/ 地方新闻


峇株巴辖县27个华团代表周三举行讨论“关丹中华独中政府批文一章”事宜, 一致通过坚决成为董总的后盾。前排左七为苏立丰。
(峇株巴辖22日讯)峇株巴辖县27个华团代表今午齐聚柔佛州南安会馆礼堂讨论有关“关丹中华独中政府批文一章”事宜,全力通过3项议案,並誓言在华教课题上坚决成为董总的後盾。

出席的华团一致认为,政府所批准设立的关丹中华中学,並不是符合华社意願的独中,华社应该坚决向有关当局说“不”!

掌航人要对言行负责

峇株巴辖华仁中学校友会主席兼峇县华团组织召集人苏立丰在会上说,维护华教发展的道路是坎坷的,身为全国最高機構掌航人的言行,除了要对自己负责外,更要对全国华社有所交代,不应为了一己之私,而违反这精神。

他也对关丹独中批文课题上,有人大言不惭的发表“要见好就收”、“别在鸡蛋裡挑骨头”和“我看过了,没问题”之类的言论感到遗憾。

他强调,有关批文肯定不是广大关丹华裔和全国华裔的意願及所期待,若非经过董总追根究底,当一切已成定局时,再回首已晚。

他呼吁出席今天的华教和社团代表全力成为董总的後盾。

今日出席人数共有60多人,27个团体包括:峇株巴辖华中校友会、中华公会、中华商会、五校董事会、新文龙中学董事会、新文龙中学校友会、永平中学董事会、永平中学校友会、永平家长联谊会、永平留台同学会、峇株留台同学会、新加兰中华公会、龙引中华公会、柔佛州面包饼干糖果面条果条联合商会、永春会馆、南安东房张氏公会、南安会馆、广肇会馆、萬宁同乡会、咖啡商公会、桃园俱乐部、中正小学、客家公会、金同厦会馆、福建会馆、海南会馆及晋江会馆。

转载自:南洋商报/ 地方新闻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