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评杨善勇反华教言行

`

作者:万家安 


环绕在董总与当权和不当权的单元教育主义的较力过程中,可以看到各种人的脸孔。有钻进华教队伍的所谓法律顾问,有披着评论人外衣的杨善勇和林放,有还未从新纪元学院事件的噩梦完全清醒过来的人;但是他们也感知董总对于华教的忠诚,在最近董总所展开的“325”抗议华小师资长期严重短缺请愿大会、董总关于退出圆桌会议的巡回汇报会、“520 申办关丹华文独中请愿大会以及“729”昔加末申办华仁分校和平请愿大会的各项斗争中,明确的支持董总的正义立场和行动。不可否认,这些人对董总的斗争还有待于进一步认识,还需要时间来抛弃身上的思想包袱。

但是,像杨善勇这号人,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他在新纪元学院事件中,像唐吉珂德那样,拿着他那支秃笔当利剑,把董总主席当成假想敌,口中念念有词:“博士X3”、“博士X3”……着魔地冲杀过去。

正如叶新田博士针锋相对地指出,“有人诬指我的博士学位是买来的,虽然一再有公开批驳的文章以及专辑的出版,但他仍然抱着‘虚妄的谎言说上一百次便成为事实’的信条,甚至被人揭穿为何之前说‘真金不怕烘炉火’,嘲笑别的抹黑者‘不要做学位的奴隶’,现在他却天天都写‘N x 3’博士,为何前后立场截然不同时,他便借口之前的资料被大水冲走,以掩饰他的狼狈相”。

对于来自叶新田博士的反驳,杨善勇是无法招架的。借用杨善勇自己的文章,“正是这样,身陷困窘,(杨善勇)总有办法转移评论的焦点,把批评的视线,都挪开了。一旦行情好了,他摆出的身段就有不同了”。于是他在《阴谋倒叶不会得逞》里,不伦不类的把大科学家杨振宁拉扯进来,胡说叶新田的IQ 远在杨振宁之上。又说任何人想要阴谋倒叶(新田)都不会得逞。这也无形中说明他始终站在倒叶的一边,悲叹自己的失败。

但是不甘失败的杨善勇,像苍蝇那样,嗡嗡嘤嘤进行无休止的骚扰,在别人的脸上撒粪。他就是只有这一点本事而已。由于偏见,他无法认识增江北区华小以叶新田博士为首的董事部遭到政治人物策动一些不务正业分子的篡夺事件的意义,认为叶新田召开记者招待会揭露这一阴谋是“放大”,是小题大做(杨善勇:《阴谋倒叶不会得逞》)。他甚至认为增江北区华小事件不会存在“倒叶阴谋”,因为,杨善勇认为,“国家领导一定可以感受到董总主席的厉害,怎会暗中策动增江北区华小新董事会,谋篡他的地位呢?”(杨善勇:《交叶新田查玻州大臣的博士》)

杨善勇甚至把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在“520 关丹申办隆中华独中分校请愿大会之后,揭穿典当华教契约的斗争,是“无关痛痒的枝节”,他转弯抹角地指责董总一再纠缠于典当华教契约,已经一无是处,甚至组织董总原来的目的,也不能达到。(杨善勇:《〈典当华教契约〉无关痛痒》)

他不知在什么时候竟然和“法轮功”分子拉上关系,替法轮功分子申冤。因为董总主席叶新田不认为作为院内学生作业实习的《观察家》需要向内政部申请出版准证,至少不需要用他的名字作为刊物发行人去申请该准证。当然,他也不认同负责讲师把学生报道“法轮功”的习作,放到院内刊物上。但是,杨善勇对于“法轮功”的身份认同,不禁启人疑竇。

原来,在杨善勇的心里,把董总现行的当家领导,类同于一个马来西亚当权政客(杨善勇:《董总内部审查[观察家] 》)。事实证明,杨善勇士始终不改其反华教之言行。

作者:万家安        

 

~赤道论坛/观点辨析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