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南方大学学院招生.3月11至12日开放日


2017/02/24 星洲日报/国内版



祝家华(左四起)、张瑞发、张文强等人召开发布会,
吁请有意报读该校者踊跃出席南方大学学院开放日。
(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4日讯)南方大学学院将于31112日举办开放日,让有兴趣深造的学子或在职人士掌握第一手资讯,抢先报名就读,以取得该校提供的学费折扣优惠。

开放日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5时,课程注册日为31819日。

该校董事长拿督张文强今日联合理事长张瑞发、校长祝家华、资深副校长王润华、招生与入学处总监刘福强、教育与公益学院副院长梁桂花召开发布会,吁请有意报读该校者踊跃出席南方大学学院开放日。

张文强在会上表示,该校第二学期开课日为410日。校方将安排各系主任与人员在现场详细说明课程内容。

他说,南方大学学院是个非营利学校,宗旨是培育人才,收费合理。校方将尽全力协助家境贫困学生申请政府贷学金,或提供学校奖助学金。

他透露,该校也联系各独中,让各独中提名优秀老师以全免学费方式参加该校课程。

该校理事长张瑞发指出,该招生开放日属一站式服务,家长与学生除了可查询课程内容与未来出路,也能了解学校住宿情况以及奖学金申请方式等。

52各学科课程张瑞发说,该校设有52项各学科相关课程,包括由该校自身开设,以及与多所海内外大学联办的课程。

他继说,不仅如此,该校也与海内外企业展开合作计划,学生在毕业后可到有关企业实习。

谈及该校推出的新课程,祝家华说,该校新设立的教育与公益学院,先后推出幼教、心理学、教育学的学士课程以及幼教专业文凭课程,尤以幼教课程深受欢迎。

祝家华提到,该校企业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人数已超过1300人,今年推出人力资源管理学士、旅游管理学士及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文凭这三项新课程。

另外,他透露,企业与管理学院正筹备3项新课程,即企业管理博士、产业管理学士及国际贸易学士课程。

他解释,企业管理博士课程将于明年开办,是该校首项博士课程。第二项则是中文博士。这些学术发展规划是为2020年升格为完整大学而准备。

提早注册报读享优惠

王润华强调,该校积极建立与家长密切的连系网,注重跟进学生课业表现,在必要时会免费为学生安排辅导课。

刘福强指出,凡开学前星期(327日)提早注册的新生以及提早一星期(43日)缴清该学期学费的新生,将各获500令吉学费回扣。

“不论是该校在籍学生或校友,凡直系亲属报读皆可获20%学费回扣。”

他继说,报读新开办的教育(荣誉)学士(资讯科技与多媒体)、学前幼儿教育(荣誉)学士、教育(荣誉)学士(咨询与辅导)、旅游管理专业文凭、心理学(荣誉)学士、旅游管理(荣誉)学士、人力资源管理(荣誉)学士、中医药学士及文科、理科大学基础课程者,可获2000令吉学费回扣。

“毕业校友回母校深造,也可享校友20%学费特别优惠。”

他也说,全马每一所独中各5份“独中校长推荐奖励金”,受推荐者在申请入学时必须符合大学基本入学条件及符上一封校长推荐书,即可获50%学费回扣。

该校也提供奖学金予成绩优异的中学毕业生。详情可联系该校招生专线(07-5543466)或浏览南方大学学院网站( http://www.southern.edu.my ),或Whatsapp017-2962522)询问。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