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01【黄福地FB

年初五,甲洞华教同道与老友相见欢!


吁请大家踊跃出席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新年很快进入年初五,甲洞一批老友与华教同道今午与叶新田博士聚餐,畅谈甚欢,尤其是叶博士,今年鸡年带来大吉,由董教总教育中心联合百餘华团将於本月12(农历年十六),在加影新纪元学院举办2017年丁酉年新春大团拜,弘扬传承美好习俗文化,来自全国各地华教同道可以互相问好祝福,加强团结,是 塑造我国达成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的至关重要的催化因素。

雪兰莪州务大臣将会出席这项盛会, 还有一些政党社团领袖也会出席,同时庆祝新纪元学院获得荣升為《新纪元大学学院》。这是鸡年给大家带来的吉祥喜讯。

甲洞区华教同道与老友,向来极力支持叶新田博士对华教的领导与斗争,这次新春大团拜,甲洞地区热心人士就包租10辆巴士,专程接送甲洞、增江及士拉央一带的居民前往加影出席大团拜。预祝大团拜圆满成功。

叶博士也吁 请社会人士踊跃出席与支持。




来源/作者:2017/01/25 【陈书墉FB

教育中心是什么样的组织,这里清楚写明。

并不是那三粒团体(董总,教总,独大)所说的。

董总沦陷后(我之前说过是最后第二个华教团体),教育中心是最后一个。

之后,教育中心会承受更多的攻击与抹黑,直到那堆《南北》正式控制為止。




来源/作者:2017/01/24 【陈纹达FB

若以“人头猪脑”来形容伪董总、教总、独大,真的是侮辱了猪的聪慧。

他们都是华社的狼啊!带头的还是那霸道的华教蛀米虫!

新纪元升格大学学院金鸡雄赳展翅宏亮报喜

伪董总教总独大三丑狼心狗肺咧牙刺心嚎叫

“新纪元升格大学学院金鸡雄赳展翅宏亮报喜”

求下联。




来源/作者:2017/01/25 Riyue Changgong FB

请问丹斯里方天兴,

你有教育部长的批准信吗?

关中的批文有说明学生可以考华文独中统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