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苏加巫眉旅椰校友会举行春节团拜



——永久名誉主席谭栢叶和近200名校友出席


2017/02/09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春节团结圆满结束时校友们合影留念。
【本报讯】苏加巫眉旅椰校友会2512时假座丽园酒楼举行春节团拜,苏加巫眉旅椰校友会永久名誉主席谭栢叶、名誉主席刘聪明伉俪、理事主席颜楚文、法律顾问薛璋霖、前任主席杨兆铭,沈天仁、李广珍、颜玉英、颜玉兰等理事和校友近200人出席。

永久名誉主席谭栢叶、主席颜楚文、名誉主席刘聪明和法律顾问薛璋霖等分别恭祝苏加巫眉校友会领导和校友们鸡年行大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并希望在新一年的到来校友们更加团结,大家同心协力为校友会的会务发展做出更积极的努力。

这次春节团拜节目有小组合唱,李鼎铭、邓碧兰、林启亮、郑专英、曾建富、杨兆铭等独唱,校友们跳Line舞、Poco Poco舞、Polonaise舞等,节目尾声苏加巫眉旅椰校友会领导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国际日报 记者爱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