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泗水C3N汉语学习中心举行春节才艺表演



2017/02/01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讯)129日中午,泗水C3N汉语学习中心在PTC商场底楼举行春节才艺表演。

C3N汉语学习中心创办人蓝增珍,以及学员和家长约300余人出席。

中午11时,才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由5位汉语流利的学员主持节目。他们向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平安,学业进步。

接着,学员一起唱华语儿歌《数星星》。活动现场,学员们流利的华语,博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是日的才艺表演十分精彩,除了唱儿歌以外,学员带来的服装秀和《西游记》戏剧也轮番登台。

节目间隙,蓝增珍致辞。她对家长们把孩子送到C3N汉语学习中心学习汉语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此外,她还感谢家长们来到商场观看儿女们的才艺表演。最后,蓝增珍还感谢PTC商场为学员提供表演场所。

蓝增珍说,C3N汉语学习中心成立以来,为提高学员的汉语水平与吸引学员学习汉语的兴趣,以及帮助学员们掌握更多的汉语技巧,所以每年都会举行才艺表演。希望通过此活动,帮助学生们说一口流利的华语。本次才艺表演能顺利进行,离不开老师与学员默契的配合。学员仅用了三个星期排练时间,今天能在台上展示学习汉语的才艺,确实令人佩服。

中午1时,春节才艺表演圆满结束。

(千岛日报)

 

泗水新中三语学校中学部举行迎新春活动


2017/02/01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冉川报道)130日(星期一),泗水新中三语学校中学部在该校Laguna Pakuwon City校区4楼礼堂举行迎新春活动。新中校友基金会领导何文金先生、新中三语学校校务总监彭则翔老师,新中三语学校家长委员会领导,以及该校中学部师生500多人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8时,活动开始。中学部789三个年级11个班级以才艺比赛的形式迎新春,3个年级带来了《团圆》、歌曲串烧、《青春修炼册》、《欢乐中国年》等11个节目。

1145分,中学部101112三个年级以春节小品表演的形式迎接新春的到来。表演的小品有:《四大才子》、《快乐课间》、《梁祝》、《手机综合症》《欢乐汉语课》等。表演中,学生们时而讲幽默的段子,时而演绎中国民间故事;时而载歌载舞,时而感时抒怀,精彩的表演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热烈而又欢乐。

下午120分,在观赏了精彩的迎新春节目表演后,伴随着缓缓优美的歌声,新中三语学校2016年冬令营“中国寻根之旅”讲述环节拉开序幕。讲述环节中,学生们细致的讲述了此次中国寻根之旅活动的所得、所悟、所感。他们还表示,非常感谢有这么一个与祖籍国亲密接触的机会,让他们对祖籍国的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在新中校友基金会领导何文金先生与该校校务总监彭则翔老师,以及该校家长委员会领导向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学生个人与班级分别发放奖状与红包后,活动圆满结束。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