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选出新届理事


柔州维华联委会全体新届理事合照:彭汉明(左4),前排左起:刘用周,林自强,陈得方,刘水钦,张顺有,林兴志及何海盛。
(士乃6日讯) 柔佛州维华联委会各区代表大会,昨日在永平29大酒店宴会厅举行,出席代表异常踊跃,大会顺利选出新届理事;并通过议案:
【1】      吁请华总会长兼关中董事长丹斯里方天兴,确认他于今年125日向报界公布,教育部长表明关中是第61所独中,可参加统考,并主动出席三位家长的法庭听证会,指证教长确实己承诺关中是独中,学生可参加独中统考。
【2】      大会吁请华小董家协,站穏立场坚决反対双语课程,针对减少华文教学及增加数学和道德等以巫文作教学媒介语,以逼使华小沏底変质危机。
【3】      吁请华小董家协切勿把华小校产,移交教育部,而导致丧失董事部主权,华小被连根拔起。
大会主席彭汉明致词,代表各区联委会热烈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此乃是我国华教发展史上一大成果。并感激代表们在新春佳节百忙中抽空出席大会。
维华联中央副主席刘水钦致词祝贺大会成功召开,他吁请柔州华教仝道踊跃出席本月12日(星期日)由董教总教育中心联合百餘华团,在加影新纪元学院举办《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柔州维华联有包巴士前往参加,有意参加可联络:019-755-5556(庄吉祥),012-709-1819(彭汉明),012-611-3141(陈得方)及012-222-5411(林自强)。
兹将新届理事录下:
会务顾问:刘水钦;
主席:彭汉明;
署理主席:陈得方;
副主席:林自强、林青添、吴宗仪;
总务:庄吉祥,副总务:陈文灵;
财政:张顺有;
查账:林松诗、刘用周;
理事:魏建山、黄直德、林兴志、何海盛、魏春文、李福霖、鈡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