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难忘师恩校友情 相互关爱暖人心



——泗水前新华中学第28届同学会举行春节元宵联欢


2017/02/21 印度尼西亚《泗水晨报》



吴金盾老师。
217日晚上7时,泗水前新华中学第28届同学会在泗水Bima酒家二楼举行春节元宵联欢晚会,28届同学、老师及新中三语学校中国教师共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不知不觉,原新中第二十八届同学毕业离校已经50多年,如今,同学们大部分都已踏入古稀之年,双鬓染霜,但是校友情、师生情,永远切不断,大家都十分珍惜难得相聚的机会,共同回忆昔日校园时光,欢乐的少年时期。

晚会活动由李云影主持,他说出了28同学肺腑之言,他说道,我们虽然有过多次的联欢,但是,每一次聚会我们带回去的是不同的感触。我们感恩我们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有这个机会相聚在一起,这是很难得的,因为大家都已进入了古稀之年,希望大家今后要保护好我们的身体,等待来日的联欢,让我们的夕阳红,永运红火。祝福我们的老年,生活越来越精彩,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如意吉祥!

28届同学会主席洪鹤松在致词时说,今天我很高兴并感谢同学与老师们出席我们的春节联欢晚会。我们28同学年龄也不小了,希望大家多多保重,来日有更多机会再相见!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事业兴隆、阖家幸福。

接着他献唱了一首老歌《蒙尘的巨龙》,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为了感谢曾经在新中教过的老师及新中三语学校中国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所做贡献,洪鹤松主席向老师们分发爱心红包,并合影留念。吴秀吟代表老师们向28届同学们表示感谢说,您们在过年过节都不会忘记老师们,还送给我们红包,再次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平安健康,家庭美满幸福。

晚会上,吴金盾老师、彭则翔老师、曾镜锦、黄南生等,以及第28届同学与新中三语学校老师们轮流上台献唱助兴,彭妈妈也为大家献唱一段京剧,现场一片欢乐温馨。

是晚9时许,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泗水晨报 平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