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泗水新中校友联谊会文艺部举行年度文艺汇演



2017/02/24 印度尼西亚《泗水晨报

大合唱
为展示一年来校友们文艺活动的成绩,泗水新中校友联谊会文艺部于221日晚,假座泗水九龙宫国际酒家举行年度汇报演出。泗水新中校友联谊会主席吴德辉、筹委会主席吴腾蛟、联欢会总监郑欢娘,以及校友联谊会领导和校友近600人出席活动。
6时,校友们演奏的印尼传统乐器古铃铛与昂格隆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先由杨杨孝熙老师歌咏组与张植振老师歌咏组分别带来了小合唱《天路》和 唱《同 首歌》,张植振老师还亲临指挥,歌声嘹亮,整齐的与制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筹委会主席吴腾蛟校友上台致词,他向大家介绍新中校友联谊会文艺部的多个部门,其中有昂格隆与古铃铛以及多个舞蹈组和四个老师的歌咏组,分别由张植振、杨孝熙、翁恩及张成四位老师来执教,各个部门都有他们的练习时间,可说是多姿多彩。今晚的文艺汇报演出是展示校友们的才华与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还非常感谢校友们的赞助,包括林文辉、陈庆麒、吴天成三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使晚会顺利进行,希望校友们在欣赏精彩的节目也获得各种珍贵的奖品。
联欢会总监郑欢娘校友致辞说,元宵佳节刚刚过去,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来宾们都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阖家平安、心想事成,欢欢乐乐地度过每一天,也祝愿新中校友联谊会、基金会业务蒸蒸日上、团结凝聚、更上一层楼,为印尼社会的福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她还说,今晚文艺部各单位将要献出一年来他们的成绩给大家欣赏,欢迎大家批评指教,使我们的文艺节目做的更为精彩,组织更完善。并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郑欢娘还代表联欢会向各个单位的领导赠送红包并合影留念。
接着各组文艺节目陆续上场,几组歌咏组带来的小合唱及精彩的舞蹈,有傣族舞、新疆舞、巴厘舞等,他们艳丽的服装,动作的一致,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令人目不暇接,台下传来了不停的掌声。
陈秀友、吴金盾老师、吴天成、吴淑霞、张慧妹、吴腾蛟夫妇、黄龙元夫妇、罗丽芳、何金娟、林伟伦、吴悦婷等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唱,为晚会增添了热闹的气氛。最后杨孝熙、ONGEN与张成三位老师为晚会压轴,献上他们优美的歌声,也迎来了在最后的幸运大奖,许多校友满怀笑脸,领到奖品。
十时许,年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泗水晨报 平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