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巴中教师联谊会春节联欢



——难忘师恩分发红包礼品聚餐联欢表心意


2017/02/06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巴中教师联谊会福利部向巴中小学老师和师母
及配偶分发红包和礼品,合照留念。
【本报讯】巴中教师联谊会24日中午11时假座新大旺酒楼举行庆春节联欢,出席的有巴中教师联谊会福利部6位老师梁薇芳、林长奋、饶美珍、郑亚才、廖春兰、游梅芳。巴中校友会主席理事校友和校友精英:巴中校友会主席林凤英、永久名誉主席黄瑞泉、巴中三语学校基金会主席余增寿、理事黄海燕、陈志明、黄玉明、许世良、锺霖昌、朱正寰、林可彬、饶育粦、古世玉、郑维舟、郑维克、侯国昌、张明祥、林志忠、张键东、汤崇源夫人(陈绯绯)、余麦风夫妇、陈正祥、陈正添黄向日伉俪、黎海昌、郭选群、李伯巧夫妇、黄富祥、贵宾北京歌唱教授李成柱、等及巴中老师及师母或配偶子女共百多人,欢聚一堂,热热闹闹一起联欢庆春节。

梁薇芳担任春节联欢会司仪。

首先由巴中教师联谊会福利部6位老师梁薇芳、林长奋、饶美珍、郑亚才、廖春兰、游梅芳向来宾们拜年及个别朗诵祝新春快乐的贺词。接着几位巴中校友精英朱正寰、锺霖昌、许世良、张键东、林志忠、饶育粦、黄玉明也向来宾们拜年个别朗诵祝新春快乐的贺词,祝大家鸡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饶美珍代表巴中教师联谊会福利部致辞:感谢许多校友热心关怀老师们,每年庆春节前,积极捐款捐物品保健食品给教师联谊会,在多位热心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巴中教师联谊会春节联欢会顺利圆满举行。希望老师们校友们注意保持身体的健康,珍惜相聚的日子。

巴中校友会主席林凤英致辞:联欢会看到许多老师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祝老师和校友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永久名誉主席黄瑞泉向大家祝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巴中三语学校基金会主席余增寿和92岁高龄的余麦风老师也上台向来宾们拜年恭祝新春快乐。

春节联欢会在大家一边享用佳肴,一边听老师和校友们献唱,最精彩的是黄海燕带来的贵宾北京歌唱教授李成柱演唱的两首歌,当然,其他歌手演唱的水平也不错。大家欢欢喜喜共度一个快乐的春节,最后分发红包和礼品给老师们和师母或配偶子女,拍照留念。

祝福老师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明年春节大家再相聚,巴中情永远留在校友和老师们的心坎里。

(国际日报报记者爱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