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韩江菩提独中首度联办 37地理教师参与培训营


2017-02-20 16:03 光明日报/北马   



江美俐(中)赠送礼物予沈志坚(左二),巫小溦(右二)、
沈心慈(右一)及黄伟钦老师(左一)陪同。
(檳城20日讯)为提升教学素质,巩固教师教学专业、素养和技巧,以便学生更快更易掌握课堂知识,檳城韩江中学和檳城菩提独立中学联办“2017年华文独中地理科北马区教师培训营”,获得北马各独中热烈响应。

1718日一连两天在韩江中学多媒体讲堂举办的培训营,获得檳华独中、钟灵独中、日新独中、华联中学、南华独中、双溪大年新民独中、亚罗士打新民独中、吉华独中和吉兰丹中华独中热烈响应,共派出37位地理教师参与。

柔佛龙引新文龙中华中学地理科科组长沈志坚老师,受邀分享高中自然地理教学,来自亚罗士打新民独中的张津门老师、华联中学的黄慧韵和檳华独中的张秋琪老师也分別示范高初中地理课文教学。

檳城韩江中学校长江美俐指出,这是该校初次和菩提独中合办活动。该活动不仅能够加强两校交流,也让更多教师分享教学心得,教学相长,学生也更容易获得地理知识,提升学术表现。

她说,培训营让教师彼此交流,也安排韩中学生参与了课堂教学,让示范教学的教师实境演练,以达到教与学的实质意义。

她欣慰北马区各独中积极配合,並相信该活动能够取得极佳效果,让各校学生受益不浅。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