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02Keat Lai Tan FB

"无声之声,震於鈡鼓"

此言非假,话说在杏坛中把教育当商场作大买卖图高利的天堂,市道上传的最激烈最嚣张的,是把华小校长神圣的职位也当成可下标的买卖,这有如官场中鬻官卖爵,寡㾾鲜耻地出卖人格出卖灵魂的罪恶行径,杏坛机构就是一个大市场在这裡,一椿椿交易虽不像菜市㘯小贩那种大声高呼吵得人心烦,可无声胜於有声这种"无声之声"甚至比鈡鼓之声更响,它震的是人心道德品行,扰乱的是助长教育界裡的不良风气吹起阵阵歪风贪念,污染了整个教育界败坏的是社会根基,教育界灵魂工程师与政客狠狈为奸,如此败坏缺德无良之风令人人心寒不明所以!

2/2/2017

   
                           

来源/作者:2017/02/02【黄福地 FB

鸡年有鱼传喜讯,新纪元大学学院将於48日正式“掛牌”!

对新纪元学院来说,鸡年是吉年,今年新纪元学院喜获佳讯,正式升格為大学学院,并将於48日举行“掛牌”礼!

董教总教育中心主席叶新田博士披露上述佳音,他说:新纪元大学学院的招牌,将於当日举行揭碑仪式,对新纪元和华教将展新猷,掀开新的一页!

叶新田博士是於昨晚受友人邀请出席在帝沙八打粦一项“大鱼晚餐”,与华教同道友好欢度初五新春,这是一项别开生面的晚餐,有好友捕获几条大鱼,特到酒家与同道友好分享,吉祥喜庆,年年有餘!

席间大家交流意见,叶博士年事已高,还要為华教忧心忡忡,风尘仆仆,到处走动,鞠躬尽瘁,老骥伏枥,壮心不已,令人敬佩激赏!

今日华教风波与危机,主要是华教奸倿、痞邪小人与利益集团份子,政商勾结,不惜出卖华教谋取私利,这就是所谓:“君子谋道不谋利,而小人谋利不谋道!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欧阳修曾写下著名的《朋党论》,说明君子有君子的朋党,小人有小人的朋党,君子以同道为朋 ,小人以同利为朋,利尽则交疏。

所以做人必须明宗正道,明是非,辨善恶,交有德之朋,绝无益之友!






来源/作者:2017/02/02【黄汉伟 FB

槟州首长政治秘书黄汉伟文告 201722日)


黄汉伟:5千万华校拨款仍没拨出,马华凭啥批评槟州政府?

槟州首长政治秘书黄汉伟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槟州马华领袖含血喷人对槟州政府华校制度化拨款的持续攻击是无中生有。教育本来就是联邦事务,不过槟州政府亦儘力推动华教,以每年制度化拨款及拨地方式协助华校。

黄汉伟亦是槟州政府华校及教会学校协调委员会副主席。黄汉伟指出联邦政府2016年华小拨款到现在还未拨出来,槟州马华哪有资格对槟州政府实施的华校制度化拨款指指点点。

槟州政府在20171月已完成三部曲即13日颁发2017年制度化拨款予华文独中,117日颁发予华文小学及124日颁发于国民型中学。

黄汉伟指出槟州政府议员到学校视察,是关心华校的体现及协助学校为出发点。黄汉伟说不少华校的董事是马华领袖,当议员前往巡视学校时,马华领袖也欢迎议员巡视,并出席槟州政府制度化拨款的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