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家总质疑育才华小非法征收消费税


2017/02/24 《辣手网》

马来西亚华校家长总会(家总)投诉八打灵育才华小疑似非法征收消费税,并质疑收据合法性。

也是前育才华小家长的家总理事林征声在雪州内陆税收局召开记者会时解释,已毕业一年的孩子去年在育才华小购买额外课本时,发现收据并没有消费税号码,但却征收消费税。

“我拿了这一张收据到联邦直辖区的内陆税收局官员指这张收据是错的,但是今天我到八打灵再也内陆税收分局时,官员却说是正确的。”

“两方官员的说法不一致,令我们很混淆,所以等下我会去雪州总部再进一步求证。”

他指,这张收据是由国梁书局开的,不清楚该书局是否有注册消费税,但肯定的是收据上没有消费税号码。

他也质疑,这样的收据可否扣税。

询及为何事发一年后才公开时,他称过去一年已经询问教育局所有的相关单位,但却一直没得到正面回应。

因此,他希望内陆税收局可以给予明确的答复。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