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09 Keat Lai Tan  FB
三机构教总、独大和董总是用来干啥的?不为捍卫母語教育利益的工作,而工作却在大力浪费精神反对别人为庆祝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新年大团拜活动,不但不祝贺反而大力反对,説三道四",有嘴説别人无嘴說自己"
教总在《董教总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的权力斗争中,早被隆高庭判了败訴,还不知侮改还要兴風作浪,真是"爤泥糊不成墙、朽木当不了樑"
再説,伪董总伪主席为己不利民的主席,不是广大会员以民主公正选出来的,还不知丑字如何写真,是"马不知脸長、人不知自丑"。董总的合法领导人还在隆高庭審理中,谁是董总主席尚未分明,董总两老叶、邹因为太老实,一心一意花了半背子的光阴为捍卫母語教的利益反对单元种族教育政策而得罪了人。諺云:"老实的牛人人騎,老实的人个个欺"。眼下他俩为了为新纪元学院经过千幸万苦而申請批凖了升格成为大学学院,岂能不庆祝公告华社在丁酉年初十六举办新春大团拜联络大众友好和广大政商人士团结一起为华文教育奋斗,这是好事一桩却还要受到自己人的三个团体来搞大破坏?俗語説得好,"同船须共命、同路须共心",岂可黑起了良心破坏华教的团结和活动?在情在理都不是也不正当!
8/2/2017


来源/作者:2017/02/09 Riyue Changgong  FB
私立中华国民中学的办校準证是教育部长批的,现在却有人出来说教育部长承认私立中华国民中学是华文独立中学,正常的人听了有何感想?
教育部的中学分类是:
(1) sekolah menengah swasta 私立中学
(2) sekolah menengah persendirian cina 华文独立中学。
私立中学说成是华文独立中学,
居心何在?
目的何在?


来源/作者:2017/02/08 Alan Ong Yeow Fooi  FB

从我读韩江至今,都知道董总是董总,教总是教总,独大呢?是董总风波后才知有这独大有限公司。
新纪元也老早知道是一所民办学院,是以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名下主导。
何谓非营利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有何差别?
简单的说一说吧,有限公司的董事是有董事费的,公司有赚钱还有得分红的非营利有限公司呢?
——董事是没董事费及有红分的。
董总,教总是社团组织,与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是完全不一样的。
董事每年还须捐款这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
目前,这所新纪元学院能够升格为大学,是难能可贵的事,可惜的是,从王超群,刘利民们的这个动作【杯葛,抵制】这所我们华裔民办的学校,是正确行为吗?
他们目的何在?
两次,用两次的报章来打压这所民办的学校,而且董总,教总,独大都是这教育中心的董事代表,他们这样是否是要毁了这所先贤们幸苦建立的学校?
太可怕了,王超群,刘利民及站出来【杯葛,抵制】的通通记名,让历史,让后人记住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