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13 【黄福地 FB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与新纪元学院联合一百四十多个华团联合庆祝《2017丁酉年新春团拜》,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可见这项富有传统文化习俗的活动,同时庆祝新纪元学院升格為新纪元大学学院,获得全马各界人士的支持与祝贺。
这项团拜於昨日(212)在新纪元大礼堂举行,瑞狮贺岁,意义深长















来源/作者:2017/02/13 【黄福地 FB

苦心奋争半世纪,

铁树至今始开花!

叶新田:展现华社支持华教(星洲)
董教总教育中心主席叶新田致词时说,这次大团拜获得良好反应,展现华社对华教一贯的鼎力支持,同时表现出他们追求和谐、团结的精神。
他说,虽然以王超群为首的所谓三机构,包括董总、教总和独大声明要抵制这项活动,但从获得的反应,显示他们的行为没有得到认同。
他提到这次大团拜有几个意义,除了促进和友族的和谐,把热爱华教发展带上新台阶,另一个意义是适逢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更是展现华社力求铁树开花的决心。这次大团拜也为新纪元筹获46万令吉。
他说,该中心将在近期内成立发展组和筹款组,全面投入新的发展工作。













来源/作者:2017/02/13 Jee Lian   FB

董教总教育中心暨新纪元大学学院联合各华团主办的新春大团拜获得来自各阶层热爱华教人士热烈的支持。
上午11时,多辆大型旅游巴士徐徐驶进新纪元学院外停车场,各地华教热心人士兴高采烈地踏入这片华教圣地,以实际的行动回答某些华教知名人士呼吁杯葛这场春节活动的叫嚣,意义重大。
现场遇到许多来自各地阔别已久的朋友,我们顾得相互问候与衷心祝福,却忘了拿手机拍照留念,非常可惜。
最令人感动的是来自槟州的朋友,由於路途遥远,最迟赶到现场,团拜仪式结束后,又得匆匆离开会场赶路回家。他们那热爱华教,维护正义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