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11 【黄福地 FB

请大家踊跃出席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由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

新纪元大学学院联合一百四十多华团

将於明日於加影新纪元学院举行

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主席叶新田博士,昨晚於怡保育才独中举行记者会,指王超群等人不应搞阻挠和破坏新春大团拜活动。他指出这是弘扬华人优秀传统的习俗文化,可以促进联谊,同时庆祝新纪元学院升格為大学学院,是值得大家欢欣祝贺












来源/作者:2017/02/11 Alan Ong Yeow Fooi FB

致敬爱的华社同仁们:

华教本来路就艰辛,乃何又被自己人抽后腿,

明天,是董教总教育中心举办的丁酉年新春大团拜,大家来共同出席参与盛举吧!

11.00am 入场互道贺交流

12.30pm 捞生

欢迎大家共襄盛举









来源/作者:2017/02/11 Keat Lai Tan FB

"口是心非"的教总和小集团


他们异口同声、狼狈为奸,蒙骗华社的说他们没有夺取董总政权,他们是捍卫华教而来,这都是真话吗?他们利用头脑简单的媒介负责人共同毒害华社,因为一些媒介负责人已背叛了报人所应有的天责,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口软"。忘光了自已的真正使命,黑起了良心与小人为友。

"教总、独大和伪董总"是纯华人捍卫华文教育的组织,(为何在思想上也走入极端)与极端组织的队伍,共同反对华人的新春大团拜?居心何在?何况,"新纪元学院升格了成为大学学院",能为华人子弟增加了一个最好学习平台,并使华人子弟能在本国好好继续学习,这不是天大的第一好事吗?为什么还要"煽风点火",唆使华社抵制新纪元大学学院庆祝新春大团拜的华人活动,令人费解?

我们不希望华人变成了自已的敌人、变成敌人的刽子手,刹死自己的母语教育和文化,使无辜的孩子没有得到公平自由的好好学习自已的母语教育,这才是身为炎黄子孙的悲衰和羞耻更叫他们无脸见江东父老,并成为千古罪人,留下駡名滚滚来!奉劝他们凭着一点点良心悬崖勒马回头是岸!金刚经曰:"智是慧体.慧是智用.体若有慧 ·用智不愚 "

11/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