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08 【黄福地 FB

【雪隆董联会与乌雪区发展华小工委会进行交流】


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博士昨晚率领理事成员到乌鲁音与乌雪区华小董事成员进行交流,受到该区华小董事等热烈欢迎与接待,共进晚餐,进行联谊,共商华教课题。

主席叶新田致词表扬该区各校董对华教作出奉献,并阐述目前华教所面对的危机与困境,希望大家认清局势,坚守原则,共谋华教发展。

昨晚出席者踊跃,大家热烈发言,提询有关问题,皆為叶新田、廖宗明、陈德隆等解答,大家对当前华教的困境,都取得共识。

叶博士也报告新纪元学院於20161228日获得提升為新纪元大学学院,為华教捎来佳音。这项喜讯,得来不易,大家应该珍惜与爱护。要发展成為新纪元大学,胥赖全体华社及热心人士继续支持,同时董教董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联同雪隆董联会及百餘华团,将於本月12(农历年十六)在加影新纪元学院举办新春大团拜,时间由上午11时至下午2时,希望大家踊跃出席与支持,以弘扬新春习俗文化。

他也披露,雪州州务大臣及很多国州议员、党团领导,华教同道及社会人士,皆会出席,共同欢庆,互相祝福,促进联谊。



乌鲁雪兰莪区校董代表与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及理事合影。

对华教问题取得共识。

龙邦华小董事长潘青山发言。

叶新田博士发言阐述华教课题。


来源/作者:2017/02/08 Alan Ong Yeow Fooi FB

怡保北区各社团及文教机构代表集会,热烈响应出席董教总教育中心联合华团举办的春节大团拜,当晚也成立工委会处理今年418日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莅临育才独义演事宜。预祝春节大团拜胜利举行!






来源/作者:2017/02/08 Alan Ong Yeow Fooi FB

王超群,刘利民,傅振荃,李官仁,陈清顺,蔡庆文,赵燊儒,杨伟胜,庄俊隆,许海明,林国才,钟伟贤,李清福,李毅强;你们居心何在?

教育是我们的根——

已经不是【董教总教育中心】主干的董总,教总,独大三机构,试图通过平面媒用董教总字眼来混淆误导民众,Hello 请看看目前为了团结在董总风波下所造成的华社分裂,【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同仁们,在新春佳节,配合新纪元升格大学之喜来个团结大团拜是以什么名誉来举办?

是董教总吗?

非也,是以堂堂正正的名号【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诚邀各界出席共襄盛举。

是否收到风,这次在多方爱护华教人士趁这新春佳节及新纪元升格大学之喜,呼吁出席支持团结人数节节攀升,令到董总风波罪嫌之徒深感社会压力,借助董教总在过年前过年后报章发表鸟论让人有误解之词。

从这些动作,是否是分化华社在教育上团结的力量?背后是否存有政治动机?

身位华裔的你,目前这两次报章发表的行为是否是对教育的破坏?

我们还能任由这种情况延伸下去吗?

今天搞你教育,明天不知又要搞我们什么?

醒醒吧!不要被典当了教育才来哭爹哭母。

我王耀辉以【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身份】在此以诚心诚意的心来邀请大家出席【董教总教育中心举办的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你可以不认同这团拜;但,如果是要玩抵制,奉劝一句,社会不是你们玩完的,如想借助有衔头有地位人士发表鸟论来误导群众,我相信在有智慧,眼睛雪亮的华裔眼底下是不会得呈的。

团结就是力量,你的出席是直接给予不公不平不正的无形抗议展示。

请报名,以便安排席位,来是一片爱吾教育之心,来是见证新纪元大学升格,来是展示华裔非散沙,来吧!

我们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