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2/12Keat Lai Tan FB

公政党主席"旺姐",她很热心能在百忙中特别抽空到来参与新纪元大学学院举办的丁酉年新春大团拜,她在演词中大赞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一生为华教卖力,立场坚定不移,她非常尊敬的一位好老人。同时她也非常赞赏华人办教育的精神很令她感动,了解华人对母语教育的爱护和追求学问的认知和重视,除了口口声声"与华小共存亡""马华公会党"缺席外,其他的政党大多都有代表出席,如多位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各华团代表教育界人士工商界朋友等。和代表们及广大的爱我华教草根们都热烈出席支持我们,很是感谢各界人士出席参加使新春大团拜获得空前的成功!我们要对所有参加的人士和协助工作的朋友们説声谢谢!还是谢谢!

12/2/2017










来源/作者:2017/02/12【陈书墉 FB

铁树开花了!

今年出席人数空前。

廖中莱来信说派魏家祥作代表,魏来信说不克出席。

我国首相来信说首相因为公务繁忙而未克出席。








来源/作者:2017/02/12【黄福地 FB

怡保育才独中,新春团拜热烘烘!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主席叶新田博士,昨晚出席怡保育才独中丁酋年新春团拜,与国会议员(打柚区)拿督斯里胡斯尼等受热烈欢迎,同时庆贺新纪元学院升格為新纪元大学学院。

拿督斯里胡斯尼是前任第二财长,是一名开明的国会议员,纳吉要调他职位及委任他為一马公司发言人,被他婉拒并辞职。他与华社关係良好,获各族人民爱戴,他曾先后拨款共达90万元赞助育才独中,据闻他可能退出巫统,或加入反对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