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丰盛港学生受惠 免费华文补习班开跑


2017/02/18 南洋商报/柔佛

免费华文补习班开跑,丰盛港初中评估考试补习班反应热烈。
(丰盛港17日讯)丰盛港中学华文学会联谊会所开办的初中评估考试(PT3)及大马教育文凭(SPM)免费华文补习班于本周三正式开跑。
联谊会顾问老师邱俍铬受访时表示,补习班上课地点分别在丰盛港斯里萌薪国中及兴楼侨庆华小,目前只有丰盛港初中评估考试补习班反应热烈,共有32人,至于高中组的收生人数较冷谈,不如预期中理想。
他说,补习班获得丰盛港斯里爱心基金会拨款,希望学员把握并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补习班虽然已开跑,但仍然接受学员报名。
另一方面,补习班学员姚芷譞受访时表示,非常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觉得补习班非常有意义,也能通过补习班接触他校老师的华文教学课堂,尝试不一样的教学法,使自己更能掌握学习技巧。
符旭宏指出,通过补习班,他增加了学习华文的机会,以往学习华文的时间平均每周只有两小时,现今参与补习班,不但增加学习机会,也能与他校同学交流。
曾恺俊则表示,他是主动报名参与,不是因为父母或老师的强迫而参与,反之,当他知道有补习班,第一时间向老师报名,上课时,积极参与并乐在老师的教学当中。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