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贵州省侨务代表团慰访棉兰崇文三语中学



2017/02/28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校董黄两承、代表团、贵州老师合照。
【本报讯】2017225(星期六)上午9,贵州省侨务代表团,团长孔金星(贵州省侨务办公室巡视员),副团长王慧(贵州省教育不省教育工会主席),团员杨波(贵州省黔南州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岑群英(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统战部部长),曹军军(贵州省侨务办公室主任科员),一行人到达棉兰崇文三语中学慰问贵州外派任教崇文老师们。日是也是该校开放日(新生报名)及举办文化文艺活动会,出席嘉宾有中国驻棉副总领事宋跃进,领事常小竹,家生家长逾两千名,大家会聚青松大礼堂,观尝各班学员文化文艺演出。

活动会筹委主席 A,Aritonang致辞,热烈欢迎副总领事宋跃进,贵州侨务代表团,学生家长们参与今天的活动会,今天的活动会旨为使学生更了解各族群文化,发挥学员的潛能和自信,希望学员的演出,能带给大家满意欣尝。该校辅导许愿福致辞,今天的文化文艺演出,各学员所演出的多是民族舞蹈,因我国是多文化多民族之国,大家团结一致,促进和睦共处,创造繁荣社会,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无事,安居乐业,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副主席杜保国致辞,本校自2011成立,至今已进入第六年,以愿景和使命,即自强不息,诚信创新,奉献社会,文明兴国来教育下一代,为国家为社会服务贡献力量,现今的科技时代娈化很快,所以我们要提高高质量的教学,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杜保国于2016624日在校方対媒体称,为响应校方的愿景和使命,给予50位助学金,通过镇长证明贫团家境学生,即小学,初中,高中,免学费,免书本,免校服,12年之时全免费。而且在这六年里本校派学员参与奥林匹克科目竞赛,本校有三位学生都荣获优秀奖,本校也给予一年免费奖励。在此我代表校方向中国驻棉总领事馆,贵州省侨务办公室及一向以来支持赞助,和关心崇文三语中学校友们致万分感谢。

宋跃进副总领事致辞,非常高兴参与今天的活动会,我代表总领事馆感谢崇文三语中小学,推广华文教育,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印尼两国友谊更深切,相信往后崇文学校更辉煌的发展,培育更多的人才,为社群贡献力量。

(国际日报 国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