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校推荐叶新田留守董联会



2013/03/22 东方日报/国内版

蔡青翰 报导

(吉隆坡21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获得巴生中华独中及八打灵再也育群华小推荐出任雪隆董联会代表,换言之,他已获得在下月雪隆董联会改选中继续寻求蝉联主席职的门票。

本报探析,今日是各校委派出任雪隆董联会代表的截止日期。大部分原任领导、常委和执委都获得推荐,叶新田获得2所学校推荐,副主席郑金德则获得3所学校的推荐。

日前媒体报导指育群华小已邀请叶新田担任董事,并推荐他参与今年421日雪隆董联会改选,叶新田并没有正面確认,唯来自雪隆董联会消息今日向本报证实两所学校委派他成为董联会代表。

一旦在4月初获得提名,加上没有其他人挑战主席职,叶新田蝉联雪隆主席的机会很高。

只要能够获得雪隆董联会继续支持,叶新田就能进一步在董总6月份的改选中寻求蝉联董总主席职。

421雪隆董联会改选,会员需选出45位理事,之后复选出各项职位,以组成新的领导层。

去年由于爆发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闹双包事件,导致原任董事长叶新田失去董事职,引起他是否能在今年改选中继续领导董联会和董总的忧虑。

(转载自: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