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叶新田:政党图染指董总改选



2013/03/21 中国报/国内版

独家报导:林爱珊

(吉隆坡20日讯)董总主席兼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暗示,董总过去几年积极推动华教发展,这可能已引起政党力量要染指即將董总改选,以达到个人目的。

记者询问叶新田是否担心传有人趁4州董联会改选,企图推翻他一事时,叶新田意有所指地说:“董总近年来积极展开捍卫华教及推动华教发展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引来一些人覬覦並打算插上一脚。”

叶新田说,董联会是一个奉行民主理念的组织,任何符合资格者都可参选。

他强调,董联会是一个推动华教工作的组织,因此凡事应该以华教利益为依归,不应该让它沾染政治色彩。

叶新田也证实,他目前已是巴生中华独中董事,这也意味他已符合参加421日的雪隆董联会会员大会改选的资格。

证实任中华独中董事

叶新田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起初不愿正面回应此事,经过记者反覆追问,才证实巴生中华独中董事会已委任他为该校董事。

较早前,他也曾向媒体透露,过去有数间华小邀他加入该校董事部。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