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雪隆董联会改选报名截止‧叶新田2身份列名单



2013/03/23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2日讯)星洲日报探悉,雪隆华校董联会改选报名日期昨日截止,现任董总主席叶新田以2所华校的董事部代表身份,被纳入竞选名单內。

雪隆华校董联会副財政廖宗明说,叶新田分別成为巴生中华独中及八打灵育群华小董事部的竞选代表。

他今日对星洲日报说,竞选名单是来自79所华校的433名代表。

“按照雪隆华校董联会章程,如果学校拥有500名学生以下,可委派2名竞选代表,如果学生人数介於5001千名,就可委派4名代表,而学生人数若超过1千名,就可委派8名代表。"

他指出,昨天已截止报名,而48日是提名截止日期,初选时將从433名代表中选出45名执委。

421日复选

“雪隆董联会將於421日举行大会时,一併举行复选会议。"

他解释,虽然叶新田已报名,但如果要蝉联董总职位,还须在初选及复选中过关。

吉隆坡教育局去年在发生增江北区华小董事部闹双胞事件后,承认以张顺发为首的董事部,使到叶新田失去董事长一职,並引起各界关注,他会以甚么身份参与雪隆董联会改选。

此外,询及董总署理主席兼尊孔华小董事长邹寿汉是否在433名代表名单內时,廖宗明確认此事,惟不清楚邹寿汉以哪所华校董事部名义报名。

(转载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