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叶新田任巴生中华独中董事‧可参加雪隆董联会改选



2013/03/20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9日讯)董总主席暨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已经出任雪州巴生中华独中董事,取得资格参加421日的雪隆董联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隨著叶新田成为中华独中董事成员,他具备资格参加雪隆董联会改选,以便为寻求蝉联董总主席铺路。

星洲日报探悉,巴生中华独中董事会在3个月前的董事会议上,委任叶新田为该校董事。

消息指该校董事也欢迎叶新田竞选雪隆董联会新届执委。

不过叶新田本身日前透露,目前也有一间华小邀请他加入董事会,因此不確定到时叶新田会以华小或独中的董事的身份参加改选。

本报日前探悉,邀请叶新田出任董事的华小董事部是八打灵再也育群华小。

邹寿汉:叶蝉联主席机会高

董联会副主席邹寿汉受询时表示,叶新田的身份將在21日董联会会员大会当天“水落石出"。

他乐观认为,叶新田蝉联董总主席的机会很高,重新当选应该不是问题。

询及他本身是否有意更上一层楼,与叶新田竞选主席职位,他说:“我从来没意愿要坐上主席位子,就让他自然发生就好。"

他表示,若受到委託的话,他愿意继续当董总署理主席。

去年8月,增北华小爆发董事部闹双包的爭议,导致叶新田不在新董事会名单中,因此失去平台来爭取当雪隆董联会及董总主席。

去年10月尾,坊间已传出雪州巴生中华独中邀请叶新田加入董事会,唯未叶新田未进一步证实。

(转载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