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叶新田: 董教总没分裂 王超群会议提早离席有因



2013/03/12 南洋商报/ 全国版

(吉隆坡11日讯)叶新田指出,教总主席兼新纪元学院理事会主席王超群在上周三(6日)的会议上并未不满及提早离席抗议,而是会议已进行3个小时半,王超群表示有要事在身,先行离开。

他说,当时王超群只表示不得空,需要先离开,如此而已。

至于有报道指王超群因不满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部支持该院院长莫顺宗一事,他坦言对这样的报道感到奇怪,令人觉得事态严重,以为董教总闹分裂。

“报道指王超群在会议上站起来强烈表达不满,甚至提早离席抗议的事,根本没有发生过。”

叶新田指出,如果王超群有质问过,还可以回应,但现在是王超群没有这么说过。

他认为,该报道如从咖啡店听来的新闻一样,他不予置评。

他重申,如果还有任何需要,或有必要,他会再次召开董事部会议。

询及多间学校董事会邀请叶新田担任董事,叶新田坦承不只一间学校,但等适当时候再作公布。

报道指与叶新田公开决裂 “王超群拟辞新院理事会职”

根据有关报道,王超群和叶新田公开决裂,王超群更准备在近日辞去新纪元学院理事会主席职,以表达他对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部支持院长莫顺宗辞退副院长锺瑜和国际交流处主任张玉怀的不满。

报道指出,王超群在莫顺宗向董事部汇报辞退锺、张两人后,就站起来强烈表达不满,并质问若理事会不受尊重,院长今后直接通过董事部处理新院事务,意味理事会将失去存在的价值。

而王超群有感自己的声音已无法被听见,在董事会议投票议决是否支持院长的做法前,提早离席抗议。

(转载自: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