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师资荒,学生逃课 峇眼再也中学家长频投诉



2013/03/03 中国报/北马

(北海2日讯)北海峇眼再也中学家协主席洪銣鸿指出,该校目前面对师资不足问题,导致校方频接获家长投诉,希望教育局尽快作出安排。

他说,早前聘请的7名临教,合约已于上月底结束;该校师资原本就有限,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他指出,一些学生甚至因没有老师前来上课,无心上学而逃课。

“这足以证明,以学校现有的情况和教育部一直声称全国师资充足的谈话,背道而驰。”

洪銣鸿今早出席该校第15届家协常年大会致词时,这么指出。

开销庞大盼解囊

他说,该校连续3年在学术上取得大跃进,有9名学生在去年初中评估考试考获全A,创下创校以来最佳纪录。

他希望有朝一日,该校能突破20人拿全A的记录,再度攀上高峰。

校长罗国杰指出,该校今年录取自创校以来最多的中一生,共开办14班,学生总人数达到2260人。

他说,校方开销庞大,庆幸在家协支持下才能更全面推动校务。

他透露,家协除了每年拨出2万令吉给铜管乐团外,去年也拨出24000令吉兴建排球场。

他希望有能力的家长慷慨解囊,继续资助家协,惠及更多莘莘学子。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