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纳吉下週一会董总



2013/03/29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28日讯)董总接获首相办公室的口头通知,以便在下週一(41日)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见面,共商华教课题。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证实此事,他说,董总已接获首相办公室通知,有关首相已安排在下週一中午接见董总代表。

“明天肯定没有(见首相)…我们已接获通知,虽说41日是愚人节,可是首相绝不是和我们开玩笑。”


他指出,董总一直以来都和首相署官员,针对华教课题交换意见,这是持续进行的工作。

期待带来好消息

询及董总此次和首相会面,是否会带来有关华教发展的好消息时,邹寿汉说:“我们也期待会有好消息…董总会在这次的会面中,著重于爭取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董总早在农历新年前致函首相办公厅,要求约见首相,而首相纳吉较后则在出席董总2013(癸巳年)春节团拜及新春庙会时,也示意董总与首相署预约安排面谈。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