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甲州普中新校长人选获批 328抗议行动改交流会



2013/03/27 中国报/国内版

独家报导:辛慧萍


马六甲26日讯) 普罗士邦国民型中学校长人选已定,教育部明天將发批准信,若问题成功解决,董事会將把328拉横幅抗议行动改以交流会方式进行。

普中校长悬空3个月多,除了缺乏校长,普中也缺乏师资,同时有多名高级行政人员没有华文资格,董事会不满教育部不认真对待改制中学,订于本月28日早上10时,在学校拉横幅抗议。

董事长李启云今日受询时说,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的办事处今日来电,表示董事会推荐的新校长人选已经获得批准,並要董事会与新校长明早10时抵达领取批准信,以及召开一项新闻发布会。

她说,明天的会面,董事会也向魏家祥反映普中师资短缺及多名高级行政人员没华文资格的问题。

她也说,只要新校长批准信没问题,那么328抗议拉横幅的行动就不在学校举行,反之如果明天的会面谈不妥,328就会照拉横幅。

她说,若普中问题顺利解决,328早上1 0时的抗议行动,就改成交流会,与关心此事的华团领袖、代表、学生家长等,在当地的全球酒家交流。

她说,目前会出席的有董总、森州、甲州董联会及森华堂等,还有学生家长。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