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雪隆董联会改选‧‘新增北’没呈名单‧沈德和是否‘倒叶’引关注



2013/03/25 星洲日报/国內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4日讯)本报探悉,“新增北华小董事部”並没有赶在本月22日將出席雪隆董联会会员大会的代表名单,呈上给雪隆董联会,意味著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已成功扫除了捍卫主席的其中一道障碍。

不过,2009年领航“整合团队”以便挑战叶新田的沈德和,是否会在本届以“倒叶团队”姿態捲土重来,目前仍是未知数,也致使当权阵营不得不步步为营。

消息向星洲日报说,以吴永胜董事长为首的“新增北华小董事部”,因增江北区华小董事部闹双包事件而与叶新田为首的原任董事部互不咬絃,吴永胜团队是否一併打进董联会於421日召开的会员大会暨改选,令人瞩目;而內部消息称:没收到增北呈上的代表名单,增北一名董事也说,他们没计划要提呈代表的名单参加会员大会。

沈德和呈代表名单

“而代表培才二校的沈德和,则已赶在出席大会的代表名单提呈截止日之前,提呈了代表名单。这意味沈氏拥有投选权、竞选权和被选权。他的未来动向仍未明朗化,因而备受各界关注。”

据瞭解,董联会於31日开放雪隆150多所独中与华小,提呈出席大会的代表名单,定於322日截止,改选筹备委员会於当天召开会议,確认了共收到79所学校的433位代表名单,而叶新田则分別代表八打灵再也育群华小董事,及巴生中华中学董事出席大会;选举开放提名定於326日,48日为提名截止日。

“虽仍80多所学校未能呈上出席大会代表名单,但他们还是可出席大会,惟没有选举权和被选权。选举当天,会员须在初选时选出45名执委,过后再举行复选。”

【新闻背景】

 沈德和组“整合团队”· 挑战叶新田
20094月,代表中国学校署理董事长的沈德和,成功组织起一支45人的“整合团队”

挑战以叶新田为首的当权派。该团队的45人为沈德和、陈志成、廖宗明、陈德昌、郑金德、卢金锋、吴俊樺、陈祥標、林顺康、黄荣庆、李维念、顏振聪、陈金地、张国郁、李福旺、黄春樺、蔡沄伻、古润金、黄仕美、刘放、翁清玉、蔡庆文、黄国荣、彭友才、周素英、林家光、苏志鸿、陈干福、陈松青、林亚仲、萧岓年、郑荣业、叶建民、陈正锦、李启文、黄再兴、蔡新贵、黄世生、李信兴、李慧德、丘富生、黄贵元、黄亚峇、陈星言、何玉明。提名截止后,获得了150人提名竞选45个执委,战情激烈。

(转载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