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宽中两校录取2359新生



2015/9/10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9日讯)宽柔中学今日公佈明年初中一新生录取名单,新山校本部录取1412名,古来分校录取947名,两校总共录取2359名。

该校也通过网站www.foonyew.edu.mywww.fyk.edu.my,公佈录取名单,同时寄发录取名单给各小学代为公佈,不各別发函给被录取的新生。

考获入学试成绩第1名至第20名的考生,初中三年学杂费全免,第21名至第50名,初中一学杂费全免,两者註册时只须缴235令吉;第51名至第100名,初中一学杂费半免,註册时缴840令吉。以上奖励只限我国公民。

在职华小和南方大学学院的正副校长、行政主任、全职教师及国中的全职华文科教师的子女,可享有学杂费半免。

所有被录取的明年度初一新生,必须在本月11日至19日,前往所属校园缴费註册。逾期一概不接受报名。

欲重审答卷的考生,即起至12日下午2时,到各別校园的教务处申请,重审的行政费为每科5令吉。校方將于15日前致电通知重审结果。

若在缴费註册截止后,其中一个校园名额未满,校方將在22日公佈此校园的次阶段录取名单,次阶段被录取者不能以任何理由,要求转换至另一校园。

若新生在明年开学日起,连续缺席3天,校方將取消其学籍。

另外,学校设有助学金,家境清寒者可于11日至15日中午12时,向校长室申请。

任何询问,可联繫新山校本部教务处07-2224446,古来分校教务处07-6636479

入学试首20名成绩优异者名单(不按名次排序)

陈泓志、陈立洋、陈彦叡、陈以柔、傅婧睿、何祖扬、黄冠贤、黄绘禾、李世扬、李易轩、罗伟伦、骆杰炫、彭书涵、邱籽萱、宋庭锋、王暉升、吴苡萱、伍芳方、萧凯繽、顏晶晶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