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新董总” 创新纪录






“新董总” 创新纪录


2015-09-03 14:26 南洋商报/言论版

~作者:罗汉洲

 


继创下占领董和夜搬文件两项惊人纪录后,董总夺权派在823日再创造了几项董总新纪录,第一项是特大须在上百名镇暴队、警察、警卫队以及“支持者”守护下才敢开会,是董总前所未见的场面,是一项新纪录;夺权派能得到执法单位如此眷顾,董总史册又添上“光辉一页”。

第二项纪录由新任“主席”刘利民创下,他乘车离开时,照理应是满面笑容,向两旁夹道欢呼人群挥手致意。谁知道他却目不斜视,木无表情,原来两旁人群不是夹道欢呼,而是对他痛骂,他唯有用一副笑骂由人的表情来应付,这是董总历届新主席未曾遭遇过的场面。

炮制四份中常委名单

蝉联秘书长的傅振荃更“威风凛凛”,他索性坐由警察开的车子离开,对两旁指着他痛骂的人群根本不屑一顾,如此威水秘书长空前已是肯定了的,十之八九也绝后。

若由这些人组成董总,它要得到华社的尊重可就难乎其难。

7月尾,陈凯希曾劝告叶新田下台,免得在董总被撤销注册后成了过街老鼠。

孰不知,董总注册尚未给撤销,陈老拥戴的夺权派衮衮诸公早已率先成了过街老鼠。因所作所为失尽人心,他们在一片呼喝声中粉墨登场,把持了董总,不流芳百世,“亦当遗臭万年”,夺权派衮衮诸公“当仁不让”也。

在这之前,傅秘书长已展现了旷世奇才,创下惊天动地的纪录,原来他竟能在两个半月内炮制出4份不同的“董总中常委名单”,直把注册局弄得眼花缭乱而昏头转向,于是急喊要撤销董总的注册。

假如董总注册被撤销,谁是罪魁祸首?

第四项新纪录由原任主席陈大锦创下,他在610日当选为董总“主席”,73天后“自动”下台,网友拿他和当了83天皇帝的袁世凯相比,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民众对两方态度各异

当陈大锦荣任董总“新”主席时,隆雪中华大会堂等十多个华团齐齐额手称庆,咸庆得人,齐齐希望陈大锦为董总掀开历史新一页,不料他却来一招快闪,这十多华团现在又希望谁来为董总掀开历史新一页?

823那天,正当群众对乘车离开的夺权派诸公痛责时,却不见的夺权派的支持者,为什么他们不出来维护自己所拥戴的人?

不要用一句“流氓”来骂当场群众了事,他们也好像电话、短讯“霸凌”一样,是一种民意,是他们对夺权派痛心疾首的表现,夺权派在董总占了绝大多数,但在整个华社之中,究竟有几成人支持他们?群众对两方的态度已可看出端倪,如果夺权派自认可以和华社切割关系,董总从此与华社无关,也不在乎华社怎样看待董总,那他们就继续以“多数”自居吧!
 

(南洋商报·罗汉洲 时事评论员)